香港拉筋專業總會

Flexologist Association

香港拉筋專業總會前身為阿一拉筋學院,一直以「科學為本。經驗為證」去宣揚、推廣、培訓拉筋教練及提供職業轉介為宗旨,孕育及發展拉筋伸展專業。務求以獨創手法將拉筋伸展治療普及化,同時亦透過這門「新興」專業,提醒每個香港人拉筋伸展這個運動的重要性。

《黃帝内經》中有所提到:骨正筋柔、氣血自流,筋長一寸、壽延十年。說的就是拉筋能夠幫助骨頭復位,筋絡柔韌,氣血流暢,筋絡每拉伸一寸,就能延長10年壽命。沒錯!這正正就是說明了拉筋伸展的重要性、One PAIN• One GAIN 是咱們左右銘。得要知道良藥是甘口的,但接下來的絕對不會是後悔,而是得到紓痛。透過個人化的拉筋伸展方案,重拾筋腱放鬆,提高內循環暢通,使筋骨、肌肉回復適切的狀態。於我們培訓出來的教練與客人進行拉筋伸展的過程中,會使客人感受到明顯「拉扯感」,甚至是從內到外的「㾓痛感」,治療過後就是身體放鬆、釋放痛楚之時。

渴望末來能繼續得到大家的支持,攜手推廣,令更多香港人受惠!

使命

我們透過創新、專業且獨特的伸展拉筋手法,為全人類帶來更有活力的健康更美好的未來人生。

理念

致力推動健康生活而活得輕鬆自在。透過專業和獨特的伸展拉筋手法,務求最短的時閒去令顧客得到最大的效益及為每位顧客提供體貼又滿意的服務。

我們重視每位員工,並致力給予專業培訓及完善晉升機制。在追求員工精神與物質兩方面幸福的同時,為運動員的表現和疲勞的人們作出貢獻,為長期不動或過量運動的身體提供伸展,讓他們發揮最專業的服務水準以及保持著熱誠的心,抱持著力求進步,精益求精的精神,為自己的職涯前景更上一層。

創辦人簡介

ONE Yeung

楊一鳴 ONE Sir

One Yeung,One Stretching,One Stretch & One Stretching Academy 之創辦人。曾任健身教練十多年,擁有豐富經驗及專業證書。在工作過程中發現很多人都有不同的痛症和勞損導致困擾。而且大部份人都沒有怎樣保養肌肉、筋腱的概念,從而觸發從伸展拉筋運動這方面鑽研下去。

在創辦 One Stretching & One Stretch,One Sir 藉著一套獨特的手法及秉承幫助受困擾的人尋回健康人生、快樂人生。在過程中亦向普羅大眾推廣及無私教授各種保養肌肉、筋腱的知識。在One Sir帶領下的專業團隊,每位教練都帶著熱誠、真摯的心去肩負公司使命對待每位顧客。

Hong Kong Flexologist Association誕生是讓更多人認識伸展拉筋的好處。正因為這是一套專業而有效的技術,創辦人One Sir更希望可以從作育英才的方向,讓這專業得以發揚光大,令更多人能受惠。同時,也能創造更多的就業機會,令社會和諧共融之餘,也讓員工有更具輝煌前景及競爭力的職涯。

我 們 的 團 隊

我們的教練團隊均富有多年運動教學經驗,不單運動伸展(Stretching),更擁有多年健身(Personal Training)、運動按摩(Sports Massage)、TRX、普拉提(Pilates)、瑜伽(Yoga)、壺鈴(Agatsu Kettlebell)、拳擊(Boxing)、泰拳(Muay Thai)、踢拳(Kickboxing)等資歷及教學經驗,因此我們能清楚明白身體活動路徑、痛症的成因,並從而利用相應的伸展手法,針對去放鬆繃緊的肌肉,配以各類強化運動,緞練相對應的肌肉,去舒緩痛症。

合作夥伴

一鳴筋肌舒展理療中心提供筋肌舒展理療、激痛點激活及運動痛症伸展等服務,為你解決肌肉組織問題及因不良姿勢、劇烈運動、壓力、疲勞等引致的痛症,並能有助改善關節靈活度、循環系統及身體平衡,定期的舒展理療能讓你保持精力充沛,促進日常生活以及運動的表現。有別於一般按摩或自身進行的伸展運動,我們針對引起肌肉痛楚的源頭,務求達致長遠的成效。我們獨特的技術乃由一鳴筋肌舒展理療中心創辦人One Yeung經過十多年在多間著名健身中心作私人教練的經驗累積而成。透過多年為客戶舒解痛症及改善體能表現,One Yeung揉合了西方的伸展運動、激痛點激活、物理治療,以及中醫穴位推拿和泰式按摩之所長,自成一套獨特的技術。而我們的治療師皆為專業體適能及伸展教練,具備多年經驗。除筋肌舒展理療外,我們亦按需求教授伸展運動及以獨創的One Bar進行激痛點激活。

服務地點:

跑馬地成和道29號1樓
1/F., 29 Sing Woo Road, Happy Valley.
WhatsApp查詢及預約:5126 3222

中環砵典乍街6-8號立輝大廈9樓4室
Room 4, 9/F., Lap Fai Building, 6-8 Pottinger Street, Central.
WhatsApp查詢及預約:5126 3222

尖沙咀金巴利道25號長利商業大廈15樓3室
Flat 3, 15/F., Cheung Lee Comm. Bldg., 25 Kimberley Road, Tsim Sha Tsui.
WhatsApp查詢及預約:5126 3222

要突破!要突破固有框框!「QST速拉」就按著這個理念進發,於2022年初開設了第一間位於觀塘的快速拉筋伸展店。我們從顧客對快速、便宜、有效果的要求作為出發點!提供一個快速有效的伸展服務,針對舒緩肌肉痛症,提升工作、運動表現的大前題下為顧客提供服務。為密密做唔停手的你打打氣!30分鐘就可以放鬆、清空、舒痛,治癒感即刻返晒嚟!絕對係一個理想好去處!

我們誠意為您帶來更有效果、快速、貼心的服務,令快速拉筋店可以成行成市!真正「拉出新潮流」

服務地點:

灣仔皇后大道東156-164號安興大廈1樓G室
Room G, 1/F., On Hing Building, 156-164 Queen’s Road East, Wan Chai.
WhatsApp查詢及預約:9488 6081

觀塘成業街19-21號成業工業大廈2樓5室
Room 5, 2/F., Shing Yip Ind. Bldg., 19-21 Shing Yip Street, Kwun Tong.
WhatsApp查詢及預約:9488 6081